喜大普奔~又一家高新技术产业落户凤县!
发布时间:2024-02-22 15:13:31

丰县推广:

【丰县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丰县宣传---中共丰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权威、全面、详细、及时发布丰县新闻和信息,传递人民心声,密切联系党和群众,记录发展进程! 每天奉献美丽的文字、图片、声音,陪伴你学习、玩乐。 关注我们是个好主意!

生日快乐~

又一高新技术产业落户丰县

今日(11月17日)宝鸡日报

头版报道~

制造无纺布机器设备_无纺布制造_制造无纺布袋

11月10日,初冬时节,丰县丰州工业园区依然充满生机。 忙碌的施工场景映入眼帘。 前来投资的企业纷纷抢抓工期,争取早日投产。 其中,陕西鼎川纺业于今年6月落户,成为西北地区首家高端无纺布制造企业。 这也是继陕西汉河新材料之后,第二家落户丰县丰州工业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陕西鼎川纺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无纺布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正在建设的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主要生产高端、高档汽车用无纺布。 头条新闻。 目前,设备安装和施工正在同步推进。 缝边复合生产线设备全部从德国进口,将于12月正式投产。 预计年产无纺布600万平方米,产值可达1.2亿元。

该公司负责人杨波表示,新材料行业非常专业,尤其是技术。 他在义乌和上海从事无纺布行业近20年,对该行业的技术有一定的了解。 在市场调研中发现,西北五省无纺布存在较大缺口。 陕西的比亚迪、吉利等汽车制造商必须支付非常高的运费才能从南方进口无纺布来制作车顶内饰。 由此,在外打拼的丰县人杨波萌生了回家乡创业的想法。

无纺布制造_制造无纺布机器设备_制造无纺布袋

一次偶然的机会,正在南方招商引资的丰县领导得知了杨波的想法。 为了鼓励他回家乡创业,2019年,在丰州工业园区和宝高县领导的帮助下,杨波在丰县找到了当地投资者。 同时,为了让公司尽快开店,县政府从市场考察、选址到建厂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备齐全。对于工厂生产,还提供五年工厂租赁豁免。 政策优惠。 如此高的工作效率和“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有信心落户丰县,也让企业有信心在这里发展壮大。 “公司的成立比我想象的顺利,这一切都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现在我希望能尽快投产,用效益回馈家乡这片热土”杨博说道。

冯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 邢秉林

“对于园区的建设,我们会选择这些高新技术企业,并提供最好的土地和最优惠的政策来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欢迎更多高新企业入园。” ——科技企业来这里落户。”

编辑|马口

校对| 田俊雅

回顾|赵正清轩轩哥哥

TOP